台灣旅行社人力銀行
台灣日本,台灣北海道,台灣九州,台灣旅行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日本 台灣北海道 台灣九州 台灣旅行社 日本寺廟 北海道人氣景點
 


HOME > 台灣九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灣九州

由於台灣九州住的賓館附近非常熱鬧,所以我們下午就去了著名的大阪道頓掘美食街和心齋橋商業街,這兩條街是交叉的,道頓掘上有很多小吃,那是我們第壹天來日本,台灣旅行社看到大街上琳瑯滿目的各種商鋪,有點暈了,都不知道應該怎麽逛,台灣日本團看到各式小吃也不知道什麽好吃,最後什麽也沒吃就走了。

台灣九州仲間街就類似上海的城隍廟,買些比較日本原味的小商品、紀念品。跟之台灣旅行社以看為主,沒買什麽,因為都比較貴,九州小小壹個鑰匙圈就要個500日元,相當於35元人民幣,而且做得不算精致,如果要精致點的,1000日元都拿不下,真的不便宜。

台灣九州的藥店除了有藥之外,還出售日本本土生產的化妝品,也就是日系品牌的化妝品。(FANCL藥店沒有賣,要去百貨公司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