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行社人力銀行
台灣日本,台灣北海道,台灣九州,台灣旅行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日本 台灣北海道 台灣九州 台灣旅行社 日本寺廟 北海道人氣景點
 


HOME > 台灣北海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灣北海道

台灣北海道10日早上6點從家裏出發趕往浦東國際機場,7點半在機場和團隊集合,9點半的CA921飛往日本大阪的關西機場,11點50到達。台灣日本出關後坐車到達北海道酒店,下午2點半開始自由活動。

台灣北海道感覺還是值得壹去的,但是要事先做好功課,因為裏面的遊樂項目很多,人也很多,旅行社幾乎每個項目都要排隊的,即使妳壹大早就去了,也不可能壹天能玩遍,所以哪些值得玩的,都要提前了解好,合理安排下,才能玩到更多的項目。

台灣日本買任何東西都是要加消費稅的,所以在妳買東西的時候要把5%的消費稅算進去,有些東西的標價是包含稅的,他就在價格旁邊寫上(稅入),如果是不含稅的價格則寫上(稅拔);超市裏的零食價格壹般都是包含稅的價格。